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奖学金

 
金中证英才奖学金捐赠现场
 
   4月19日,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英才学院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杨明芬董事长、方钧生总经理、金中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负责人张江波博士等出席会议。我校董事长杨文教授,梁庆文副校长、帅相志副校长、建工学院院长蒋洪胜教授、科研处迟萍萍处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帅相志教授主持。
 
   杨明芬董事长一行在杨文董事长、帅相志副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中兴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曙光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学前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建筑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等设施。随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揭牌仪式活动。
 
   杨文董事长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金中证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杨明芬董事长在讲话中,就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在工程项目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张江波博士与蒋洪胜院长分别就双方合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方案。之后,杨明芬董事长与杨文董事长共同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山东英才学院基地揭牌;杨文董事长向杨明芬董事长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最后,举行了金中证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英才奖学金仪式,该奖学金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学院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鼓励他们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目前五万元的奖学金已汇入我校基金会账户。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