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教育基金会评估工作筹备会议

 
梁庆文副理事长主持会议
 
 
孙玉香副理事长部署工作
 
   7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山东英才学院教育基金会评估工作筹备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基金会副理事长梁庆文、孙玉香,基金会监事孙学文,校办主任韩帮峰,基金会副秘书长宋波龙、龙新良以及基金会干事等。会议由副理事长梁庆文主持。
 
   梁庆文副理事长首先就基金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说明。他表示,国家对基金会的管理越来越规范,我校要想把教育发展基金会做好,要发挥好基金会的作用,就必须在基金会的建设和规范管理方面做好;山东省民政厅下发的《山东省基金会评估指标》,既是对各单位基金会建设的指导方针,也是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要求;他还对基金会的制度建设、募捐工作、校庆捐赠通道、基金会网站和微信新媒体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孙玉香副理事长根据《山东省基金会评估指标》,对整个评估体系进行了梳理和分工,就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精准扶贫、诚信建设、社会评价等方面,明确了工作的定位、目标和责任。她要求各负责单位要根据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到人,提前动手,早作准备;她表示,要做好本次评估工作,还要根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适时走出去,去兄弟院校进行考察交流、学习借鉴。她希望大家重视基金会的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把我校的基金会工作做实,使其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编辑:曲波)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