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西城健康产业公司在我校设立“西城金龄奖学金”

 
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80万元签约仪式
 
 
西城金龄养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揭牌仪式上校长夏季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行动,加快全省老龄事业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成效,更好地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对医养健康养老人才的需求。近日,我校与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致力于合力打造全省品牌养老示范基地,同时,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捐赠80万元,在我校设立“西城金龄奖学金”,激励品学兼优的学子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为我国老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8月24日,签约仪式在济南养老服务中心西城金龄养老社区举行,夏季亭校长与史海成董事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养老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和《西城金龄奖学金设立协议》。原济南西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迪生,济南养老服务中心主任左永忠,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海成,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托娅,我校校长夏季亭、副校长张兴虎、医学院院长卢传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史海生董事长表示,西城集团与英才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是老龄事业的强强联合,双方将致力于打造“全省医养结合示范基地”及“养老产业孵化基地”的品牌养老示范基地。夏季亭校长表示,医养健康是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大产业之一,双方将遵循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谋应用型人才培养大计,为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8月26日,“西城金龄养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省政府参事、省卫生厅原厅长包文辉,市教育局党委成员、副局长任泽涣,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海成,学校董事长杨文共同为“西城金龄养老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西城金龄奖学金捐赠仪式”隆重举行。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托娅向山东英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代为捐赠80万元,校长夏季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包托娅表示,在英才设立奖学金旨在鼓励大学生努力学习实践,培养和造就高质量的健康养老专业人才,为中国健康养老事业贡献力量。
 
    近年来,山东英才学院不断推进校企合作深度,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模式,与企业的联系日益紧密,校企协同育人成果不断凸显。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标志着英才学院校企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与西城健康产业公司的深度合作必将为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济南西城健康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打造的项目金龄养老社区是山东省政府和济南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是一所集医养、康养、智养、学养、乐养为一体的综合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山东英才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学院是全国首家以“老年服务与管理”命名的二级学院,是英才学院在社会老龄服务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将依托品牌优势和雄厚的教育资源开展多元化社会合作方式,不断开拓老龄服务范畴,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我国老龄服务事业做出贡献。(编辑:曲波)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