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捐赠项目>>正文内容

英才励基金

  学校在校生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比例约30%,建档立卡学生近700人。附:部分亟需帮扶的案例(建档立卡、家庭突发变故、重大自然自然灾害、因病致贫、其他特殊困难等)。
 
  学校高度重视资助工作,树立了“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本,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的资助工作理念,建立了“奖、助、贷、勤、免、缓、帮、补”八位一体的资助育人体系,切实保证各项政策落实到位。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帮扶的学生较多,期待校友和社会各界热情公益事业的人士,伸出援助之手。
 
  捐赠目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捐赠金额:不限,可以建立一对一、一对多帮扶
 
  感谢您对山东英才学院的关注,感谢您对民办教育事业的支持!本捐赠自愿支持,我们将根据您的意愿,用好每一分钱,支持山东英才学院的发展。
 
  特别提醒:本捐赠收款单位为【山东英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请注意支付安全!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