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大爱传承 捐资助学——我校举行青特奖学金捐赠仪式

王崇杰书记为青特集团颁发捐赠牌匾

刘翠兰常务副校长为青特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3月21日上午,青特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青特集团向山东英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万元现金,设立“青特奖学金”。参加仪式的有青岛青特集团资金总监崔铁颖,助理总监张志俊,学校党委书记王崇杰,常务副校长刘翠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孙玉香,基金会秘书长尹逊坤。仪式由基金会理事长、学校副校长梁庆文主持。捐赠仪式上,王崇杰书记和刘翠兰常务副校长分别为青特集团颁发捐赠牌匾及捐赠证书。

梁庆文理事长首先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英才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专业设置与青特集团所涉及产业具有很高的契合度,这为今后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青特集团崔总监对学校整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称赞,同时介绍了青特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青特集团和学校在机械制造、医疗、教育、商业营销等领域都有所涉及,英才学院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领域具有先天优势,企业的技术进步、产品更新需要进一步凝聚高校力量,期待双方加强合作。这次捐资设立20万元“青特奖学金”,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举,青特集团愿意与英才学院携手开启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民办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最后,王崇杰书记代表英才学院再次对青特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推进内涵建设的重要途径,英才学院始终把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作为我们的办学定位,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共赢合作;期待双方以问题为导向,以重合专业领域为合作突破点,加强深度合作,力争“开花结果”,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青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全国拥有青岛、北京、潍坊、成都、太原、长沙6大生产基地,26家子公司。经过60年的开拓进取,青特集团已发展成为中国重要的专用车及零部件生产和出口基地,产业涉及特种车制造、汽车车桥、汽车零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工程施工、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具备年产各种驱动桥45万套、特种汽车1万辆和支承桥10万支的能力,被青岛市政府列为六大产业集群之一的汽车产业集群的核心重点企业。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