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夏季亭院长对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指示

3月19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的主要工作。出席会议的有:理事长、院长夏季亭,副理事长、副院长梁庆文、孙玉香,理事、副院长张宗胜、崔奎勇,以及基金会的副秘书长等。会议有副理事长梁庆文主持。

梁院长介绍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8年的主要工作。2018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是适应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形势发展,大力推进开放办学之年,也是山东英才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后的开局之年。为了扩大基金会影响力,不断拓展筹资渠道,提升资金募集能力,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2018年基金会的主要工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利用建校20周年的契机,做好校友联系的专题活动;二是组建基金分专项分会,包括组建校友分、志愿者和学生工作分会、教工工作分会、校外联络工作分会;三是做好基金会宣传工作,扩大基金会校内外影响力;四是做好财务工作;五是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六是明确各职级工作人员职责分工和考核办法;七是做好基金会日常管理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如何做好基金会工作出谋划策。最后,夏院长对如何开展工作做了指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基金会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评价一个大学的质量,其基金会发展和校友捐助是一个重要标准,我们在这方面刚起步,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二是要开阔眼界。山东教育发展基金会不仅仅是英才学校的一个组织,更不是仅仅为英才发展服务的组织。今年我们的主题词是“对外开放”,基金会的发展也要坚持对外开放的思路,向社会开放,向校友开会,向教职员工开放,开创性的开展工作;三是要对基金会的工作进行考核。鼓励先进,惩戒落后,把基金会的工作纳入全校工作的考核体系,推进工作上台阶。(编辑:曲波)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