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社会爱心人士向我校捐赠树木

树木运抵现场

4月21日,社会热心人士马顺先生向我校捐赠树木,计划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南侧择日栽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木捐赠意义深远。据悉,马先生在山东临朐环美园艺有限公司任职,始终心怀支持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主动联系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许鹏副院长,经沟通协商,提出愿意无偿向学校捐赠一批红木石楠树木用于校园美化与绿化事宜。

为确保捐赠树木移植存活率,后勤服务保障部与捐赠方事先制定了移植运送方案,采用吊车装卸、载重车运输,以确保运输过程中不伤枝、不伤皮;学校将组织精干力量对移植到学校的树木进行后续的精心养护,包括设立支架、施肥追肥、输营养液、防病虫害等措施。目前30棵红叶石楠已顺利送达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南侧区域,计划择日选址栽种,让红木石楠安好家、落好户。

学校领导向马先生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未来将继续做好树木养护工作,也期待更多社会人士为学校发展奉献爱心。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