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校庆二十年 合作商捐赠助力信息化建设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9月21日,山东英才学院即将迎来她的二十周年华诞。
 
  20年风雨历程,20载春华秋实。英才从初创到进入全国民办高校前列,是新老英才人始终坚持“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校训,心怀天下,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的结果,也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大力支持。
 
  2013年起,学院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快速发展,就是在学校开放办学方针指导下,与运营商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共赢的成功实践。
 
  多年的业务合作,不仅有力推动了各自发展,相互之间也建立了深厚情谊。值此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之际,各合作商纷纷解囊馈赠: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神州顶联科技有限公司(原顶联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分别捐赠十万元、十万元、五万元资金(设备),用于支持学校自主信息化建设。衷心感谢各位合作伙伴,感谢移动,感谢联通,感谢顶联!
 
  二十载风华正茂,展望未来,英才学院的信息化发展必将因为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而更加辉煌。谢谢合作!英才加油!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