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山东英才学院>> 教育发展基金会>> 新闻动态>>正文内容

校友曹志涛在我校设立创新创业基金

 
活动现场
 
 
创新创业基金设立仪式
 
 
捐赠仪式
 
 
夏季亭校长讲话
 
 
报告会现场
 
 
现场互动
 
    为感恩母校培养,为母校建校20周年献礼,9月20日,在20周年校庆前夕,学校2010届毕业生、山西校友会会长、心育文化创始人曹志涛回到母校,特设立曹志涛创新创业基金,首批捐赠十万元纳入基金管理,以鼓励帮扶在校创业学生,支持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学校校长夏季亭,副校长张兴虎出席基金设立和捐赠仪式。
 
    夏季亭校长对校友曹志涛的捐赠表示感谢,他十分欣慰地看到英才优秀校友在祖国各地、各行各业建功立业。曹志涛是英才十万校友中的佼佼者,其创业经历正是英才“自强不息、与时俱进”校训精神的真实写照,希望广大校友始终秉承英才精神、传承英才精神,始终谨记母校永远是校友温暖的港湾。
 
    校友曹志涛自2010年毕业后即踏上了创业之路,经过几轮艰苦创业,他将目光锁定家庭教育,创立心育文化,总结出了一系列家庭教育规范的模式。目前,心育文化已走进近千所学校演讲授课,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普遍关注。“母校的教育、老师的教诲使我终生受益,做为英才学子,我感到光荣和自豪。可以说,是母校的对教育的热忱和信念促使着我投身教育行业。”曹志涛表达了重返母校的喜悦及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曹志涛作题为《致青春》的主题报告,围绕“迷茫”、“磨难”、“恋爱”、“梦想”四个关键词,以自身经历向到场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在英才学习期间的种种往事、创业经历和成长感悟,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同时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并努力去实现。
 
    曹志涛还与在场学生交流互动,言简意赅、风趣幽默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如何做好职业规划、如何创业等问题,其丰富而智慧的人生阅历和独到的见解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使广大学子深刻感受到身边榜样的力量。讲座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曹志涛创新创业基金后期将陆续接受捐赠,持续用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鼓励支持创业学子实现梦想。(编辑:曲波)

          一键分享: 转播到腾讯微博腾讯 搜狐 新浪 QQ空间 开心 人人 淘江湖 豆瓣